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部、金融信息部、南通分公司和投资公司联合学习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2-02-22 09:29:00

2月21日,为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入领会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要求,发展规划部、金融信息部、南通分公司和投资公司开展联合学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金融信息部、南通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做好今年工作进行心得体会分享。

殷益东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处理好“稳”和“进”的关系,坚持稳字当头,实现稳中有进,塑造自信、自强、自律团队。要在业务发展中树立自信;在高质量发展中增强自信;在市场趋势面前展现自信。他强调,要深挖集团价值所在,不断提升集团综合实力,处理好“软”和“硬”的关系,一方面要不断增强硬实力,另一方面要多维度、多角度加快提升软实力。他要求,在贯彻落实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打造“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团队,通过储备专业知识和加强实践锻炼来提升干事的“活力”,做事的“张力”和成事的“爆发力”。(发展规划部 胡立 、金融信息部 刘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