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巡察办、纪律检查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完成向金农公司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
2022-08-09 15:51:00

8月8日,集团党委巡察组向金农公司党支部及金农公司反馈巡察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办主任张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平生主持。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巡察组向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向金农公司党支部及金农公司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指出,巡察如果发现问题不解决,会产生“破窗效应”,比不巡察的效果还坏。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规定,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二是正确看待巡察指出的问题。要自觉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改进工作、完善制度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与契机,举一反三,思考问题会不会再次发生、制度上有哪些缺失、管理上有哪些薄弱环节,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按要求扎实抓好巡察整改。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根据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可行、有用有效的整改方案和落实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整改,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常效化。

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平生作表态发言,并代表金农公司党支部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金农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 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