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巡察办、纪律检查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派驻纪检组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02-24 11:23:00

2月22日,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度纪检工作总结暨驻在企业所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责述廉会议,集团纪律检查室,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前,集体观看省纪委监委制作的2022年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深入剖析省内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体纪检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上,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路就2022年主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严办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以“强监督”扎实开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三要以“提质效”进一步巩固和推动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成果;四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汤从虎作题为《严守风险底线 推动转型发展》的述责述廉发言。会议还通报了派驻纪检组2021年工作总结、驻在企业纪检机构和纪检委员考核结果以及各纪检机构监督检查及审查调查工作情况。(纪律检查室 张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