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巡察办、纪律检查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完成对省担保公司党组织巡察意见反馈
2022-01-10 17:13:00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1月6日,集团党委巡察组向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及省担保公司反馈巡察意见,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喜荣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李砚秋代表巡察组向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及省担保公司反馈巡察意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张靖指出,要认真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正确认识看待巡察反馈的问题,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构建长效机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根据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可行、有用有效的整改方案和落实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常效化。

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喜荣作表态发言,并代表省担保公司党总支签收巡察反馈意见。

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省担保公司在宁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党小组长现场参加会议,省担保公司宁外分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会。(纪律监察室 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