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巡察办、纪律检查室 > 正文
集团党委2021年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1-11-09 18:45:00

11月8日上午,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主持。集团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及省担保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靖在讲话中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巡察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政治导向,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扣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突出巡察重点,着力检查“四个落实”;三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剑指问题、倒逼责任,不断提高巡察针对性实效性,把真巡实察落到实处,充分发挥震慑作用和治本功能;四是要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注重运用巡察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坚决防止“重巡察、轻整改”的现象,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五是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严守工作纪律,自觉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集团党委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2021年11月8日起,集团党委组建巡察组对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开展巡察。会上,巡察组组长李砚秋对巡察省担保公司党总支的工作作具体安排,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喜荣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