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计划财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财务人员培训
2021-11-10 09:57:00

为持续强化集团财务和会计工作管理,不断提高财务会计信息质量水平,落实巡察和内外部审计整改相关要求,11月8日下午,集团举办财务人员业务培训。集团本部及分子公司财务人员共60余人分别在集团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由两位专家就财务信息质量、企业核算常见涉税事项关注点、年报审计中的会计核算关注点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第二阶段由计划财务部相关同志就集团巡察和内外部审计中发现的涉及财务有关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要求。培训中,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单位财务人员强化学习,学用结合,善学善思,将培训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高度重视巡察和内外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提升财经业务能力。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将对集团下一步持续加强财务管控,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