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产业金融部(旅游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财政厅、生态环境厅一行来访调研集团“环保担”业务情况
2023-11-20 15:41:00

为深入学习江苏省绿色金融先进经验,推动生态环保事业的发展,安徽省财政厅会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普惠融资担保公司于11月17日到集团调研“环保担”业务开展情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出席交流座谈会,江苏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省生态环境厅财务与审计处、集团产业金融部及部分合作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环保担”业务模式和开展情况、财政资金政策支持及拨付情况、江苏省“环保担”先行先试经验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银行金融机构交流了“环保担”业务的银行风险防控措施、审核要求及贷后监管措施等。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各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与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绿色金融发展路径,为构建多元化的生态环保投入机制,推动绿色金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产业金融部 吉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