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产业金融部(旅游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鼓干劲、暖人心! 集团领导班子向产业金融部干部职工拜年
2023-01-29 09:13:00

1月28日,伴随着喜庆祥和的年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产业金融部,亲切慰问在岗员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瞿为民充分肯定了产业金融部2022年的各项工作,对过去一年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部门始终立足“园区保”这一主阵地,大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尽责,服务规模实现快速增长,团队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对部门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园区保”的服务内涵,充分发挥其对集团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作用。二是持续扩大“园区保”服务范围,紧盯“100个合作园区、1000亿服务规模”的目标。三是稳步提高“园区保”服务质量,用活多种金融服务手段,实现对成长型企业的综合赋能,为企业成长打开空间,为集团发展赢得未来。

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领导的关心和祝福使部门干部职工们深受鼓舞,更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年工作抢得先机、赢得主动。(产业金融部 季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