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8-02 15:35:00

7月28日,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集团上下要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励集团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办公室)